MetaMask錢包是什麼?


MetaMask is a software cryptocurrency wallet used to interact with the Ethereum blockchain. It allows users to access their Ethereum wallet through a browser extension or mobile app, which can then be used to interact with decentralized applications.

MetaMask支援的瀏覽器

MetaMask應用

MetaMask安裝

1. 進入MetaMask官網,點選右上角的下載「Download」。

2. 選擇你使用的瀏覽器,若用Chrome就選Chrome。

3. 移至最下面點選安裝。

4. 點選「加到Chrome」。

5.點選「新增擴充功能」,會開始安裝。

建立你的MetaMask錢包

1. 安裝好後,點選「開始使用」。

2. 如果從來都沒有MetaMask錢包,點選右邊的「創建錢包」。

如果換計算機,或是下載手機版,則用12字助記詞即可匯入原本的錢包,原本錢包里的加密貨幣就可以看到也可以使用。

3.出現是否願意協助讓MetaMask更好,要點選我同意「IAgree」才能繼續創建錢包。

4. 再來就是建立密碼,再打勾告知已看過且同意使用條款,最後按下「建立」。 密碼務必記得,因為去中心化管理是沒辦法點個忘記密碼的鈕告訴你密碼的,不然就是要重新匯入12字助記詞還原錢包。

5. 接下來會有一個專屬你錢包的助記詞,總共12個英文單字,這裡務必記得要把這12個英文單字按照順序寫下來,並且好好保存,忘記助記詞,等於你錢包里的加密貨幣是無法找回來的。 也不能讓別人知道助記詞,一旦知道就可以把復原你的錢包,拿走你錢包裡的加密貨幣。

MetaMask助記詞超級重要! 忘記助記詞等於你錢包里的加密貨幣消失。

6. 接下來系統會再次確認你有備份助記詞,所以他會要你按照順序點選助記詞,避免有些人沒有把助記詞記下來發生悲劇。

7. 確定你有紀錄助記詞後,就完成創建錢包了!

8. 點選Chrome瀏覽器上的狐狸圖案,就會出現你創建的MetaMask錢包了。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评论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