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個NFT標準定價交易平臺Revolution以增資方式引入戰略投資方香港首金集團。雙方就產業資本、NFT數字藏品、中國傳統藝術資源開發等方面達成合作共識,並簽署相關戰略合作協議。

本次合作,香港首金集團為Revolution注入700萬美元戰略資本,主要用於平臺上線後拓展業務規模與全球市場覆蓋範圍。根據Revolution發展計畫,Revolution將成立生態基金會,增資資金部分納入基金會,支持NFT、元宇宙相關的應用研究。

本次合作是Revolution上線前與同業機構的首例戰略合作。作為全球首個錨定以太坊進行標準定價的NFT交易平臺,Revolution非常契合首金集團線上產品發展規劃,並有望成為首金集團在數字經濟領域新業務重要增長點。

近年來,首金集團踐行新金融理念、推進數位化轉型,公開發行黃金數位化通證和【神舟一號】艙載珍品航太第一金牌NFT,順利完成亞太收藏網上市,均獲得良好的市場反響,在亞太區加密資本市場提供了示範效應。這也意味著Revolution NFT交易平臺將獲得香港乃至亞太區資本市場在產業及資本等方面的戰略支持及資源賦能,為業務快速發展提供強勁助力。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评论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