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會宗旨

香港NFT協會將會立足香港並且放眼世界,為健全NFT 領域產品的在製作,流通,交易中的規則而持續不懈 努力。

我們希望經過協會的努力可以凝聚起NFT行業 內的業內共識,使得NFT行業可以有序健全的發展。有助於凝聚整個行業的力量,更好的去對NFT進行宣 傳和引導,我們會積極的向市場宣傳NFT的概念,讓更多的人去了解和使用購買NFT。

我們也會積極的尋找和培養創作NFT的藝術家,讓更多的優質NFT產品可以流向市場。最後,我們也會積極的處理協會會員之間的爭議和衝突,維持NFT行業 的行業秩序。

成立原因

區塊鏈在進入大眾視野10年後,依託於區塊鏈的NFT技術也已經開始進入越來越多的被提起。 NFT是將資產數字化,利用區塊鏈的可驗證性和唯一性對資產的所有權加以證明的技術。

NFT技術一經提出就引起了收藏界和投資界的注意,特別是在數字化越發深入的今天擁有一份獨一無二的數字資產的意義相較於過去愈發重要。

目前市場已經對NFT這種資產投資的新門類做出了反應,海外的opensea和幣安等平台已經開始積極的開展NFT的交易業務,國內的騰訊與阿里巴巴也在開始嘗試這個領域。

面對這樣一個飛速變化的NFT市場,我們首金集團作為發起人之一希望通過創立NFT協會凝聚多方力量更好的在NFT領域做大做強。

協會服務

生產&發布

協會也會生產及發布一些具有特色的NFT作品

培訓

邀請行業專家對協會會員進行NFT相關培訓

NFT賦能

協助會員發布NFT作品及推廣,匹配合適買家

共享&交流

提供信息共享交流的平台,分享作品製作心得,分析行業最新動 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