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Events

« All Events

  • This event has passed.

Revolution引入首金集团700万美元战略资本

2022年4月11日 @ 上午12:00

全球首个NFT标准定价交易平台Revolution以增资方式引入战略投资方香港首金集团。双方就产业资本、NFT数字藏品、中国传统艺术资源开发等方面达成合作共识,并签署相关战略合作协议。

本次合作,香港首金集团为Revolution注入700万美元战略资本,主要用于平台上线后拓展业务规模与全球市场覆盖范围。根据Revolution发展计划,Revolution将成立生态基金会,增资资金部分纳入基金会,支持NFT、元宇宙相关的应用研究。

本次合作是Revolution上线前与同业机构的首例战略合作。作为全球首个锚定以太坊进行标准定价的NFT交易平台,Revolution非常契合首金集团线上产品发展规划,并有望成为首金集团在数字经济领域新业务重要增长点。

近年来,首金集团践行新金融理念、推进数字化转型,公开发行黄金数字化通证和【神舟一号】舱载珍品航天第一金牌NFT,顺利完成亚太收藏网上市,均获得良好的市场反响,在亚太区加密资本市场提供了示范效应。这也意味着Revolution NFT交易平台将获得香港乃至亚太区资本市场在产业及资本等方面的战略支持及资源赋能,为业务快速发展提供强劲助力。

細節

Date:
2022年4月11日
Time:
上午12:00